單元:派對QUEEN彩妝PK賽
來賓:吳玟萱、宋新妮、心如、Junior、蔣偉文、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每天上班心情鬱卒,想要放鬆一下,來去跑趴玩耍!不要以為去參加PARTY總是暗濛濛,就可以不用注重臉部彩妝,一定要在踏進大門的時候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 Kevin老師小叮嚀:
1.參加時尚派對,粉底的質感最重要,要有薄透的妝感,拍照起來才不會死白
化妝時,拿鏡子要拿遠看一下,才能平衡
2.台灣女生眼型除非漂亮,不然就不要打眼頭,不然眼睛會腫
3.圓型眼不適合化下眼線

日本美妝最流行
日本現在流行貼紙整型,是用ok蹦的原理,睡前貼在你想要變小的部位
「時尚派對之氣質名媛妝」
示範模特兒:玟萱

底妝
Step1 隔離霜
妝前先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現在的隔離霜不只可以隔離髒空氣,裡面的成份更包含了防曬、抗氧、潤色的功能。

Step2粉底液
先上一層粉底,在粉底的挑選上白的人要挑選比原來的膚色深一點,先在手上擠上一點,再用海棉在臉上輕點推開,皮膚白的人要避開眼睛的下方不上。

Step3 修飾遮瑕(眼周)
使用修飾棒,修飾眼下、臉色、法令紋和T字部位,輕點然後用海棉推開,眼睛下方、法令紋和黑眼圈要遮暇。因為黑眼圈會比原來的膚色還要深,所以黑眼圈重的人要先用偏橘的遮暇打底,再上一層正常的顏色

Step4眼部遮瑕
深色粉底修容,從髮際線、耳下畫兩道輕輕拍開,不可打到笑肌那一塊,這樣氣色會不好暗沉,最好的方法就是正面看著鏡子,微笑著化修容,最後用刷子輕輕的刷過全臉,刷掉臉上的紋路。

眼妝

使用星炫筆淺紫色的,貼著睫毛根部描繪,再用手推開讓他形成淡淡的眼影

接著用紫色眼影盤,從靠近睫毛的地方開始畫,在用刷子往上推開,因為有先用星炫筆畫過的關係,顯色度明顯的提高了,再用淺色的亮粉壓在上眼影的上方

用黑色眼線膠,黑色眼線畫下眼線,圓型的眼睛,在底部要加寬眼頭要加黑,再用刷子把眼線推開,最後再加黑色的眼影在眼尾,加上亮片眼線液在上眼線

上眉粉,用刷子輕畫眉頭,加深眉頭產生陰影,使臉有立體感(但千萬不可加太多否則會變如花)

貼上假睫毛之後再上睫毛膏
最後再用亮色眼影壓在紫色眼影的上面

腮紅 唇蜜

最後輕輕刷上腮紅,塗上秋冬最in的裸膚唇蜜,無瑕疵完美妝就完成囉!

博版面之必備彩粧
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
有多種顏色,並且添加了亮片,比起前一代防水度也大大提升喔!

CHIC CHOC魔女變妝盒─
讓女生擁有甜美清純,也同時展現冷酷叛逆的一面,讓天使不再乖巧,惡魔也很溫柔



SUQQU遮暇棒─
改善眼部周圍暗沉,提高肌膚明亮



Kevin老師為玟萱化妝所使用的產品

粉底:RMK 液狀粉霜
深色粉底修容:YSL完美光彩亮澤粉底8號色
眼部遮暇:SUQQU遮暇棒1號色
亮片眼影筆:CHIC CHOC 電眼星炫筆PU
眼影盤:CHIC CHOC魔女變妝盒PK X PU
眼線膠: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亮片眼線液:URBAN DECRY亮片眼線液
眉彩餅: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彩餅 

睫毛膏:HR赫蓮娜濃睫天后LASH QUEEN防水睫毛膏
眼影效果亮粉:RMK 銀幻眼影
腮紅:RMK 時尚調色盤
唇蜜:RMK In Love調心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