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YSL 

品名:
完美光彩亮澤粉底

容量/價格:40ml/NT$1500


功能:創造薄透亮底妝 

使用方式:飾底後,在臉頰斜刷二到三道,眉心往兩側及中央下方散射刷,再以手掌輕按
,均勻打底。

推薦使用者:想要擁有Baby亮澤透明肌者 
 

使用心得:過去要有完美妝效與透明妝感,幾乎不可能,近年來業者大量運用折光粉體,讓薄透
妝效發揮最佳效果,提升遮瑕力。這款粉底就以透亮光澤修飾黯沈膚色與瑕疵,妝感自然薄透。 

我記得第一次在歐洲看到明采筆廣告非常震撼!廣告中不論模特兒膚色深淺,都使用同一枝明采
筆,當時還半信半疑,買了一枝試在模特兒臉,果然能提亮任何膚色,又不會顯得突兀。這款將
粉底與刷具結合的粉底,可以說是明采筆的放大版,妝效非常薄透,畫完妝的亮澤感,肌膚就像
是剛做完臉般的晶亮。 
 

 粉體的質地如同保養品乳液般,通常我輕刷二到三道後,再用手輕按粉底就會與肌膚服貼,不用
過多推展,就可以很均勻打底。我也常以最深的十號色修容,比粉狀修容更為服貼自然。
  

為了避免一次刷上太多粉底液,我會先在手背上輕刷後,再以最適量刷在臉上,使用完後,一定
要擦乾淨收好,同時將粉底出口闗上,避免粉底液流出。

過去我都在香港或者日本購買,最近這個品牌又重新進入台灣,消費者有興趣者,可以試妝體驗
其中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