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eautyMaker
品名:魔法光快捷粉底筆




(照片提供 BeautyMaker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index.shtml)



容量/價格:4.5g/NT$300元

功能:迅速創造薄透底妝

推薦給:想在補妝時,也能達到第一次上妝的新鮮妝容者

使用方式:在欲上妝處畫數次,以指腹輕輕推開





使用心得:筆狀產品掌握度高又便於攜帶,讓我一直對這類商品有偏愛,這款商品就是為因應忙碌現代人所設計,將筆管內裝入粉底液,打底時,只要輕畫兩道,再以指腹按壓,出門在外使用輕鬆自在!

這款粉底中添加高達百分之五十的水分,可以迅速與肌膚相合,我試在模特兒臉上,具有中等遮瑕力、又能勻稱膚色,刷子能針對像是鼻翼等細節處再加強。這款商品與市售許多提亮型的筆狀商品大不同,是將粉底液以筆型包裝設計,方便出外補妝使用。

台灣女生常掉妝部位除了T字部份外,易乾燥的眼睛下緣也經常需要補妝,若是使用粉餅很容易越補越乾,會顯得斑駁脫屑,此時以粉底液補妝會比較貼妝自然。技法上,我建議先以粉撲擦去殘妝,在想要補妝的區域,畫過2-3次後,以指腹輕輕推勻。若是需要遮瑕時,可以重複上述動作,盡量以拍打按壓取代推,增加遮瑕力。

這款產品為補妝所設計,容量上不像一般粉底產品來得多,直接作為打底有點可惜;在選擇搭配的底妝產品時,兩者色澤要相近,與自己肌膚色澤相同最好,補妝才不會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