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ancome
品名:絕對俏翹睫毛膏





(照片提供 Lancome)



容量/價格:6.5ml / NT$880元

功能:創造濃密捲翹的睫毛

使用方式:先利用刷頭的凹面端貼著睫毛根部,輕輕將睫毛按壓約2~3秒,以Z字型由睫毛根部刷至頂端;再運用刷頭的凸面端,由睫毛根部開始刷至頂端,固定睫毛捲翹角度。

推薦給:想要創造出優雅濃密捲翹者






使用心得:「一定要擦睫毛膏!」這是我一直大聲疾呼的。擦上睫毛膏後就具有隱型眼線的效果,讓眼型立體、眼睛有神,對於五官較為扁平的台灣女生非常重要。這款睫毛膏訴求為濃密捲翹,對開眼神效果不錯,是款優雅型的濃密捲翹睫毛膏。

我喜歡直接試用在假睫毛上,很單純去看睫毛膏的效果,我試著塗了幾次,發現捲款效果不錯,濃密效果,不是那種非常戲具化的,是比較優雅型,兼具纖長的視覺效果。我又試在手背,以乳液重覆塗抹,防暈效果也不弱,對於油美眉來說很實用。

刷頭經過特別的設計,仔細端詳,外觀上有凹凸兩面,使用時先利用刷頭的凹面貼睫毛根部,壓約2~3秒,再以Z字型由睫毛根部刷至頂端;接著以刷頭凸面端,由睫毛根部開始刷至頂端,固定睫毛捲翹角度。毛刷的毛長短不一、交叉螺旋,有助於沾取睫毛膏,也有助於上色,減少刷睫毛的次數。

技法上,我會刻意在睫毛根上特別停留,讓睫毛膏窄化睫毛間的縫細,看起來就像是畫上隱型眼線般,會比直接畫眼線更為自然。整體而言,這枝睫毛膏捲翹效果不錯,扁平睫毛者可以嚐試;在濃密效果不會有太戲劇化的效果,算是一款優雅型的捲翹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