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楊丞琳風格的自然裝可愛
來賓:欣怡、楊丞琳、莎莎、林立雯、林葉亭、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只要可愛,做錯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但不是每個人都天生可愛。要怎麼裝可愛,才能自然不做作呢?Kevin老師今天要敎大家如何挑選、搭配可愛的基礎單品,就可以變得像可愛教主-楊丞琳一樣自然可愛喔!




 
可愛原則結合女孩的甜美男孩的帥氣,就可以穿出楊丞琳般率性可愛的風味。
 
 
搭配1
白色蕾絲洋裝+T恤+綁腿褲
白色蕾絲洋裝有公主浪漫的感覺,但是單穿就是缺乏了一點可愛的元素,所以搭上T恤、綁腿褲,讓整個造型都活潑了起來。
 
 
搭配2
有設計感的紅色長上衣+內搭長袖T恤+牛仔褲+高跟鞋
有設計感紅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甜美又不失帥氣,看起來很可愛又有形!
 
 
搭配3
T恤+帥氣背心+牛仔褲+高跟鞋
中性的裝扮搭上一雙高跟鞋,凸顯出女性的元素,也可以再加一件內搭的長袖T恤,表現出更有層次的感覺。

 
 
搭配4
寬鬆的罩衫式針織衫+牛仔褲or白色褲子
雖然是寬鬆的罩衫,露出太多肌膚反而會顯的太性感,所以裡面再搭一件上衣,不管是配上牛仔褲或是白色的褲子,都非常可愛!
 
 
 
如果是穿著較簡單的時候,運用一些可愛的配件來搭配,蕾絲耳環、螢光色小單品、浪漫風的髮圈等小飾品等,也能夠達到畫龍點睛的可愛效果喔!
 
 
【哪裡買】
五分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