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OURJOIS
品名:胭脂騷餅


(照片提供 BOURJOIS)



價格/容量:NT$395元 /2.5g

功能:
1修飾臉部輪廓
2創造好氣色

使用方式:
修飾輪廓:以腮紅刷沾取棕色系,從太陽穴刷向下巴
創造好氣色:先以淡雅的粉橘色在顴骨處大面積刷,再將明亮色系刷在笑肌頂點下方一點處。

推薦使用者:想要嚐試各種不同修容方法者





使用心得:
台灣女生五官不如歐美女生立體,修容是非常必要!這個款商品可作為修容或腮紅,顏色非常多,不同顏色又搭配不同的氣味,像是肉桂或者果香等,使用起來相當有趣!讓彩妝變得更有趣味。

這款名為胭脂騷餅的商品,特別經過高溫烘烤過,粉質緊密薄透,擦在肌膚很服貼清透,顏色超過十五色,選擇性很高。根據業者資料顯示,其中色號48玫瑰紅早在1914就已存在,流行至今,微微粉紅,能創造出白裡紅透的效果。不同市場各有所愛,日本女生喜歡色號32,微帶珠光的橘色系,表現出知性優雅;台灣女生則偏愛色號34,是偏向粉紅色系的腮紅。

我個人喜歡用棕色色系修容,大家可以試著將嘴噘起來,凹陷處就是需要修容處。以粉刷沾取後從太陽穴下方髮際線開始修,這樣也比較有整體性,不會讓外人看到髮際內原有的膚色。


上腮紅時,若是想要有洋娃娃般的甜美,在笑肌處以畫圓方式上色。若是想要有立體妝效者,先以近似橘色大面積打底,再以明亮顏色在笑肌頂點下方一點處輕刷。

在使用上我覺得這款產品相當實用,又能滿足各種不同修容需求,僅是在色澤上晶亮珠光可以再多一點,能讓膚色更為明亮有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