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宋慧喬的若有似無完美自然底妝
來賓:珮琪、欣怡、若亞、婉霏、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什麼樣的妝最難畫?看起來膚質超好,卻讓大家猜測「到底有沒有化妝呢?」。如何畫出像電腦修圖後,完美自然的底妝呢?就讓Kevin老師來為大家示範。






「宋慧喬的若有似無完美自然底妝」
示範模特兒:若亞


妝前
妝前的保濕可以讓妝感更服貼完美,但是也不要塗上太多的保養品,這樣反而在上妝的時候容易有屑屑,建議完整的保養在睡前使用即可。


隔離飾底
含有五色金粉的隔離飾底乳能夠全面矯正膚色,連黑眼圈都有修飾的效果,使用的時候用手指按壓輕拍、再推開,少量即可達到效果。


修容
使用修容產品(雙頭修容棒)來讓妝容看起來更加立體,先用白色的一頭點在眼下暗沉、鼻樑、下巴等部位加強亮度;再用深膚色的一頭來修飾臉周,達到小臉的效果。


局部遮瑕(痘痘)
針對紅腫發炎的痘痘,選擇較膚色深一點點的遮瑕產品,使用刷子刷上後,再用手指按壓。使用太白顏色的遮瑕來遮痘痘,容易造成膨脹的視覺效果,反而無法達到自然的效果。


底妝
Kevin老師使用了最新含有九色金粉的濕潤乳霜質地的粉餅,在臉上推開就會轉成粉霧狀,使用海綿輕輕沾取一點點,從黑眼圈下方三角處輕輕向臉部外側推勻,不僅有遮瑕力,膚色看起來也是清透有光澤。因為這款粉底的修飾效果很好,在特別想遮瑕的地方(毛孔、黑眼圈)輕拍, 可以有很棒的修飾效果。

接著使用有珠光的蜜粉,輕輕刷在臉部中心部位,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


腮紅
使用棉棒沾取唇頰用的果膠,笑肌頂點的下方往外輕推,增加健康自然的好氣色。如果皮膚容易出油,再撲上粉狀腮紅。

像宋慧喬一樣的若有似無完美底妝就完成囉!




其他創造自然妝感的小技巧
*用亮粉打亮眉骨容易有太過艷麗的感覺,建議在遮瑕的時候用顏色淺一點的飾底乳來修飾,效果會比較自然喔!
*自然妝感的眼線要藏在睫毛根部,也可以使用咖啡色的眉粉來畫自然眼線喔!
*蜜粉建議可以挑選透明或是略帶米色的粉體,妝感會比較自然。





Kevin老師使用產品-

眼周遮瑕、眼皮也可用:PAUL&JOE糖瓷眼部亮采飾底乳
完全無亮粉的眼影:Benefit creaseless cream shadow/liner
八小時潤澤霜:Elizabeth Arden八小時潤澤霜

隔離飾底乳:PAUL&JOE
雙色修容棒:Sofina 藍炫采 光影幻彩筆
局部遮瑕:IPSA 捷白C光透遮瑕組
乳霜粉餅:PAUL&JOE 陶瓷無暇透亮粉餅
珠光蜜粉:Cecila
唇頰果膠:BeautyMaker輕輕甜蜜唇頰果膠 (即將上市)
粉狀腮紅:sony pla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