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抗老防垂秘笈
來賓:房思瑜、吳玟萱、相馬茜、李詠嫻、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免開刀、免打針,只要身體還可以動,就能夠維持身材!





透過按摩與瑜伽的神奇力量來提拉下垂的臀部胸部之外,針對下垂鬆弛的臉部肌膚,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Kevin老師建議保養越早開始越好,要對抗下垂鬆弛等老化現象,可以從抗氧化著手,接著與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產品與按摩手法,可以達到立即提拉緊膚的效果喔!



針對臉部肌膚的抗老提拉,最近推出以琥珀精華萃取的產品,主要功效可以保留住皮膚表面的天然緊膚因子,並且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減少皺紋、讓肌膚有彈性。

按摩之前,先使用精華液均勻塗抹全臉,精華液的特殊傳導功能,能讓精華瞬間吸收,皮膚馬上就有明亮的感覺。塗抹脖子的時候,是從脖子上方往下、停留在淋巴的部位,輕輕塗抹均勻即可。



Kevin老師「提拉」的按摩手法:

按摩的時候記得要使用含有油脂類的產品,才不會對肌膚造成扯拉而形成反效果接著Kevin老師就使用晚霜來為房思瑜做臉部的按摩。按摩的時候以中指,或是中指加無名指一起使用。
Step1 以下巴為起點延者咀嚼肌到耳下,分成五個點,依序按壓兩下。
Step2 以嘴角為起點到太陽穴,也是分成五個點,依序按壓兩下。
Step3 從眉心往髮際線方向,以點壓的方式按摩。



Kevin老師「除皺」的按摩手法:
Step1 針對脖子的皺紋,先以一指手的中指及無名指按住皺紋的一端為起點,再以另一手延著皺紋的方向畫過去、塗上晚霜。
Step2 再來是法令紋的部份,也依照步驟1的方式塗抹。
Step3 用一手以剪刀手的方式撐開眼尾紋,另一手順著紋路的方向塗抹。
Step4 最後是針對額頭上的抬頭紋,也是依照步驟1的方式塗抹。



Kevin老師建議大家,臉部的按摩一周約進行2~3次,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臉色明亮,臉部的線條也會變的更美麗喔!在按摩的時候,記得搭配使用含有油脂的保養產品,這樣才不會對肌膚造成拉扯而造成反效果喔!




節目中使用產品-

含有葡萄籽成分的抗氧化保養品-泰奧菲 葡萄籽活性化妝水
利用生化成分來達到有效的緊緻效果-斯美凱 三重維他命A肌膚更新乳液
高濃度左旋C-裴禮康
具抗氧化,也可淡化細紋的酯化C-裴禮康
含有硫辛酸成分,能改善暗沉-裴禮康
琥珀系列產品-嬌蘭 琥珀提拉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