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貧窮玉女大變身
來賓:蕭穎、王百瑜、王怡仁、鐘欣怡、湘瑩、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千金小姐自然散發出來的光采,就是像寶石一般耀眼,Kevin老師今天在節目中為大家示範,無論是不是千金小姐,都可以擁有超迷人丰采喔!







「千金寶石閃亮妝」


示範模特兒:湘瑩



妝前
先讓肌膚喝飽水,可以讓妝感更服貼透明,在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就先擦上保濕果凍這樣的產品,使用量約1個豆子大小,讓肌膚的保濕度更加提升。

接者再使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上防曬隔離了。如果妝前的保養太過繁複,完妝後的粉比較容易糊掉,所以建議完整的保養程序留到晚上再進行。




隔離飾底
千金小姐最討厭面有菜色,所以選擇有防曬效果的潤色隔離霜可以好好的修飾你的膚色喔!先使用膚色的潤色隔離乳從臉部的邊際推開,再用紫色的潤色隔離乳點在臉部的中心,利用不同顏色的飾底乳來打亮臉部,讓輪廓看起來更加立體迷人。




底妝
粉底是用來均勻膚色,並非用來遮斑點、疤痕。粉底的選擇要適合自己的膚色,上的時候少量多次,越薄透越看不出痕跡,就越能顯示出千金無暇的肌膚。

粉底上完之後,接著針對重點部位來作遮瑕的動作,黑眼圈常常是大部分台灣女生困擾的問題,用指腹沾取適量的眼部遮瑕膏,以輕點的方式從黑眼圈的最外層暈染開來。

最後使用粉餅與蜜粉來定妝,粉餅用在局部定妝,越容易出油的部位使用的粉量要越少;之後再用帶有淡淡亮粉的蜜粉,全臉輕輕掃過,讓皮膚看起來閃亮有光澤。




眼妝

Step1修飾眼皮顏色
如果眼皮膚色暗沉會影響到眼妝所呈現顏色的感覺,所以在妝前使用眼皮專用的遮瑕修飾產品,質地上薄、輕、軟、也不卡線,可以改變眼皮的色澤還能讓眼影更加顯色服貼。


Step2 眼蜜
使用膚金色的眼蜜輕輕的在眼皮上推開,這個顏色可以打亮眼皮又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


Step3 眼影
接著使用這一季日本雜誌公認最美的寶石眼影盤,最淺色的眼影從睫毛根部中間上到眼皮1/2的位置,如果你的眼皮不會看起來泡泡的,也可以上全眼皮。

眼影盤裡有兩個中間色,顏色較輕的妝感自然,建議白天使用,而顏色較深的可以在晚上或是參加派對等場合使用。如果想要呈現嬌媚的感覺,中間色可以從眼尾往眼中畫;如果想要的是可愛妝感,就畫在瞳孔上方的眼皮位置。接著也使用中間色來畫出下眼影。

接著使用眼影盤中的最深色,從睫毛根部輕輕推開,上下眼皮都畫,只要使用一點點就非常顯色喔!


Step4 眼線
Kevin老師使用黑色眼線來強調眼神,上眼線完成後,在下睫毛根部也畫上細細的眼線。


Step5 睫毛膏
睫毛膏的部份使用具有濃密效果,卻又同時擁有空氣質地的產品,可以讓睫毛12小時都還保持著捲俏的效果。過更貪心的千金可以搭配使用假睫毛,讓眼神更深邃有神。


Step6 眉毛
自然的眉型也是千金寶石閃亮妝的重點,太深太黑的眉色會搶走閃亮眼妝的丰采,所以用亞麻色的眉筆輕輕勾勒出自然眉形之後,再使用染眉膏讓眉毛的顏色變淡。


Step7 打亮
眼妝完成之前,閉起眼睛、用眼影盤裡最亮的顏色打亮眼球中間的部位,再使用綠色的眼線做最後的加強,閃閃動人的寶石眼妝就完成囉!




腮紅
正粉紅色的腮紅只適合皮膚非常白皙的女生,所以選擇比較可以襯出好氣色的珊瑚色系,從笑肌頂點下方的位置輕刷然後暈開。




奶茶唇
上顏色之前先上一層護唇膏,接著選擇千金美眉最愛的奶茶色唇膏打底,最後再塗上具有寶石光澤的唇蜜,就是乾淨自然的裸唇了。




整體服裝
造型的部份選擇白色的洋裝,高腰的剪裁拉長了身材的比例,配上黑色的針織小外套、典雅的楔型高跟鞋,讓千金小姐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出眾!

小叮嚀:皮膚白皙的千金小姐一定是從臉白到腳,所以臉部、身體都要一起防曬喔!









使用產品-

保濕果凍 (LUNASOL)
化妝水 (黛珂 AQ活力循環露)

防曬潤色飾底乳 (詩威特)
具抗氧化功效的粉底 (BeautyMaker Q10緊顏清透粉底液)
眼部遮瑕 (IPSA)
金色盒子的台灣品牌粉餅 (詩威特)
高級訂製概念的粉餅 (嬌蘭 晶鑚光鏡面粉餅)
有淡淡亮粉的蜜粉 (蘭蔻 絕對完美蜜粉)

眼皮專用遮瑕 (LUNASOL 眼采底霜N)
眼蜜 (LUNASOL)
眼影盤 (LUNASOL光燦寶石眼盒)
黑色眼線 (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睫毛膏 (蘭蔻 彈力俏俏睫毛膏)
眉筆 (資生堂 美人心機)
染眉膏 (BeautyMaker 美眉修色膏)
綠色眼線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

腮紅 (AUBE)
護唇膏 (蘭蔻)
奶茶色脣膏 (佳麗寶)
寶石唇蜜 (LUNASOL晶巧光燦唇蜜)

溫和型身體防曬(詩威特)




服裝提供-

洋裝
鞋子、黑色小外套 私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