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巨星幫vs快樂幫
來賓:快樂幫(張晉樵、蔡育鵬、蘇清和、楊程鈞、艾鈞偉)、薇薇安、何雨雯、張克帆、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最近演藝圈新人輩出,將來有一天都有踏上星光大道的可能,所以請來Kevin老師為快樂幫幾位可愛的男生們打造出具有明星架勢的裝扮,讓媒體不多注意他們也難!






張晉樵 英式復古風
一身黑色的裝扮,使用白色的蝴蝶結配上荷葉領,呈現出濃濃的英式復古感覺。為了拉長身高比例,個子較小的男生可以使用腰封,Kevin老師選擇了今年秋冬流行金屬感覺的銀色腰封,再把黑色襯衫的袖口捲起也可以讓視覺比例提高喔!
再加上一雙什麼風格都可以搭配的白色球鞋,受歡迎的中性可愛復古風就完成了。

服裝提供
背心、腰封 PRI . V
(其他為私人提供)




蔡育鵬 可愛學院風
選擇有膨脹效果的銀色skinny pants,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比較穩重,搭配軍裝式設計的西裝外套讓身半身看起來比較挺,個子比較小男生在選擇外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選擇太長的款式,長度在屁股之上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比較高喔!外套上的小勳章更添加了學院風的感覺。

服裝提供
黑外套 awa(02-2711-7815)
(其他為私人提供)




蘇清和 陽光熱帶風
蘇清和擁有較健康的膚色,不適合混濁的顏色,所以選擇白色長褲搭配帶風情的花襯衫讓整個人亮了起來,另外用多層次穿搭的方式來修飾較瘦的身型,陽光、夏天的打扮看起來氣色更好。

服裝提供
熱帶豐襯衫 PRI. V
牛仔背心 D-mop
(其他為私人提供)




楊程鈞 龐克搖滾風
外型帥氣的楊程鈞非常適合搖滾龐克風格的打扮,不一定要很誇張的披披掛掛,一件有型的皮夾克就能散表現出搖滾的精神,皮夾克越舊越有感覺,最後戴上太陽眼鏡,馬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服裝提供
夾克 D-mop
(其他為私人提供)




艾鈞偉 優雅時尚風
成為一位演藝人員難免要出席正式場合,剪裁俐落的白色西裝外套,內搭白色T恤、牛仔褲,T恤上的金色圖樣與金色腰封是今年流行的金屬元素,讓簡單低調的裝扮又不失時尚與優雅。

服裝提供
白色T恤、牛仔褲 D-mop
腰封 PRI. V
(其他為私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