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GUERLAIN嬌蘭
品名:晶鑽光鏡面粉餅



(照片提供 GUERLAIN嬌蘭)



價格/容量:1950元/粉芯9g

功能:創造出層疊式的輕薄妝感

推薦給:想要擁有持久妝容及尊榮感者

使用方式:以粉撲輕按粉餅後,再輕拍在臉上



使用心得: 有些人將補妝產品視為彰顯個人社會地位的工具,粉餅又是外出補妝時最常用的化妝品,最近許多業者也意識到,紛紛開發精品粉餅。這款粉餅就邀請設計師Herve Van Der Straeten以手機為設計靈感,結合優雅與科技的美學。

這款粉餅線條簡單,外型是尊貴感十足的金色,盒蓋沒有卡榫而改以磁石開闔,用來補妝的確會吸引不少旁人側目的眼光。內盒所附的粉撲質感也不錯,像是鋪了絲絨般的海綿,非常細緻柔軟。

外型亮麗讓人有了第一個好印象,試用內容物時,我先用手指輕沾粉體後,在指腹間輕輕搓揉,感覺上很像是保濕型蜜粉般,非常鬆軟。粉體很快就在指腹間化開,這樣的質感很適合熟齡肌、偏乾膚質或長時間待在空調環境者使用。

這款粉體的保濕力不錯,補妝前一定要先以吸油面紙將臉上多餘油脂吸除,再以粉撲輕壓粉餅沾取少量粉體後,全臉均勻塗抹,一定要把握少量多次原則,就能有非常薄透的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