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直以來都是領導美白的先鋒,想要皮膚變的更美更白,最新的消息當然不能錯過。

刊出日本今年春夏美白的20大新聞,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囉! 






2007 日本美白新聞 TOP 20              



1. 「美白界的革命商品-驅黑淨白,再進化!」

資生堂推出的驅黑淨白露第二代,除了原本的傳明酸成分之外還添加了獨家最新研發的美白成分4MSK,強調麥拉寧的阻斷與排出雙重加強──以往的美白產品多是阻斷麥拉寧的形成來達到美白的效果,除此之外HAKU2還針對已經生成的麥拉寧的排除來著手,在想要用雷射除斑之前,先用資生堂驅黑淨白露第二代(HAKU2)試試看吧!



2. 「睽違4年,超強美白成分麴酸復活了!」

四年前在日本麴酸成分因為有致癌疑慮,所以含有麴酸的美白產品全面下架。經過安全性的証實後,今年黛珂推出以麴酸為主打的美白系列,含有麴酸的美白產品紛紛上架了。 



3. 「保濕力不足的美白產品已成過去式!」

超保溼、浸透力高的美白化妝水豋場,香奈兒、蘭蔻與illume也推出了保濕力與精華液不相上下的美白化妝水。



4. 「美白的同時,也不能忽略肌膚的彈性!」

美白產品推陳出新,美白精華液也朝著高質感、高機能持續進化中,SK-II與嬌蘭都推出了這類的產品,肌膚之鑰與資生堂BOP也推出添加了最新美白成分4MSK的高機能美白精華液。



5. 「讓促進謝血液循環來改善黯淡無光的肌膚!」

以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是實現美白肌的基礎,血液循環良好可達到明亮效果,提升肌膚透明感。YSL與Predia推出的按摩霜在按摩的同時也可以讓美白成分滲透吸收,另外est的早上專用的按摩精華液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臉色明亮起來。 



6. 「以多重方式趕走斑點!」

不是單純抑制促進麥拉寧生成就可以防止斑點的生成,除此之外,老舊的角質的排出、修復、鎮靜、預防、保護、再生、光反射等多重保養,多管齊下達到美白的效果。 



7. 「不知不覺就能夠變美麗的白薔薇美白!」

佳麗寶的Impress系列採用保加利亞產的白薔薇的香味成分,可以刺激腦部舒緩心情、提高美白的效果,再搭配保濕、消炎成分一起達到美白效果。



8. 「美白的敵人不只紫外線而已!請小心壓力、環境汙染!」

嬌蘭與蘭蔻也推出了幫助肌膚抵抗生活壓力環境汙染的產品,當然紫外線防護功效也是一定有的。 



9. 「攜帶方便又好用的淡班筆!」

克蘭詩推出了抗痘&美白二合一的淡班筆,及倩碧推出有3個滾珠能分散壓力減少麥拉寧生成的淡班筆,不僅攜帶方便而且非常好用。 



10. 「角質護理是變成美白肌的關鍵!」

老廢角質堆積的皮膚會讓麥拉寧產生的色素沉澱看起來更加明顯,健康的角質層才能讓肌膚美白透亮。ALBION、資生堂ELIXIR都推出了針對角質護理的產品。 



11. 「讓肌膚在短期內變得透亮的集中美白!」

香奈兒推出的28天用、1天1單位的美白產品,以及Dior推出利用微電流原理的高滲透面膜,不管是以一周或是一天為單位,都可以很快就感受到效果喔!



12. 「排毒風潮也蔓延到了美白界!」

老廢物質的排出、促進新陳代謝等都與美白成分的是效果相輔相成的。碧兒泉的A[2]極淨白精華可以中和肌膚的老廢物質,而高絲也推出了能讓肌膚代謝規律化的美白產品。 



13. 「最新醫療技術也應用到美白研究!」 

POLA應用癌症治療的技術,而佳麗寶火棘系列應用胃藥的理論來抑制麥拉寧生成,看來美白研究超越醫療技術的那一天越來越近了!? 



14 「給肌膚的獎勵-美白面膜大豐收!」

各品牌紛紛推出充滿保濕+美白成分的面膜,既方便又便宜,想365天天使用都可以! 



15. 「美白也可以從肌膚表層著手!」

暫且不管如何美白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的課題,YSL推出的美白產品可以阻斷快到達肌膚表層的麥拉寧訊號來達到美白的效果。 



16. 「運用植物精華的力量來抑制色素沉澱!」

克蘭詩使用了具有預防色素沉澱能力的斗篷草萃取成分,而sisley則添加了白桑的根的萃取精華來讓美白的效果更加顯著。 



17. 「維他命C美白的新知識!」

大家都知道維他命C的美白效果,但是維他命C的吸收率卻不如預期,芳珂推出的皙美白精華液大大提高了維他命C的吸收率,讓美白成分的效果可以充分發揮。



18. 「不論遮瑕、或是隔離全部都要添加防曬成分!」

除了選用美白的保養品,底妝也要使用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19. 「夏天一定要用提升透明度的防水控油美白粉餅!」



20. 「全身都要漂漂亮亮,身體美白不可少!」

檢查看看脖子、手指、雙腿是不是和臉的顏色差異很大呢?今年夏天身體專用的美白產品也非常豐富,記得身體也要防曬跟保養喔! 








by  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