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ancome蘭蔻
品名:流金雙彩眼線筆



(照片提供 Lancome蘭蔻)

價格/容量:680元/1.14g

功能:加強深邃眼神及打亮眼頭

推薦給:想要擁有時尚深邃眼妝者

使用方式:以深色在睫毛根部描繪,金色畫內眼線或打亮眼頭



使用心得:這款眼線筆設計很有趣,一枝筆芯同時擁有兩種顏色,分別是黑色搭配金色或咖啡色搭配金色,與過去雙頭眼線筆使用方式大不相同,這種方式也間接讓使用者平均使用兩色。

很多人看到金色會不太敢使用,炫麗色澤並不適合全臉大面積使用,用來局部打亮十分適合,也與東方人膚色非常相襯,我在使用這款眼線筆時,會以深色在睫毛根部描繪,創造出深邃眼神,金色會用在下眼線或畫在內眼線位置或眼頭位置,放大眼睛,取代夏季使用白色眼線筆。在技法上需要留意,金色不宜成為點狀分布,可以大膽一點,成為一條線或區塊,更有時尚感。

妝法上,如果想要追求神秘、強烈眼妝者,可以選擇黑色搭配金色,若是想要自然一點者可以選擇咖啡色與金色搭配。

這款眼線筆的顯色度很不錯,上妝時,最好是少量多次,堆疊出效果,千萬不要一次就下手太重。質地上並不防水,上完妝可以透亮蜜粉輕輕定妝,加強持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