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家聚當天眼妝技巧的重點,大家參考囉!

示範模特兒:凱西貓





因為今天的重點在於眼妝,所以底妝的部份Kevin老師只做了重點提示。

1.遮瑕:要重點突破,不要全面掩埋。
(遮瑕產品只要局部使用,不要大面積塗抹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像帶了面具)

2.底妝:運用按壓的技巧,增加底妝的遮瑕力。
運用輕推的方式,增加底妝的透明感。

3.定妝:容易出油處,粉要上的越少越薄越好。



抓住了底妝的重點後,接著就進入的了今天的主題<眼妝>

Step1這一季的眼彩盤趨勢:1.通常會附眼線膠。2.晶鑚大量增加。如果眼彩盤沒有閃亮晶鑚,可以先用眼蜜打底,也有閃亮的效果喔!今天使用的是金色眼蜜,從眼窩的眼球中心處拍點後推開,如果是使用深色的,就從睫毛根部開始推。

Step2 分辨眼彩盤的色調,不同色調不建議混用。
注意喔!棉花棒使用的時候一頭只用一色。
a.先使用中間色,從睫毛根部延伸至眼窩凹陷處,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畫上,可以做出漂亮的漸層。
b.再用最淺色,從下眼頭開始大面積推開,使眼睛下方呈現乾淨的效果。
用銀白色打在眼窩上方凹陷處,打亮不要一整片,要層次分明才有立體感。
(用亮粉打亮眉骨會太艷,建議可以用淺色遮瑕膏效果會比較自然喔!)
c.用咖啡色眼線筆畫一道眼線,再用深色眼影粉推開眼線,但不要超過眼褶太多。

Step3 用細的黑色眼線填滿睫毛與睫毛中間,讓眼線也有層次。眼線畫的時候,在最後幾根睫毛處平拉,再把線與睫毛之間的空隙也填滿,這樣的眼線可以讓有點下垂的眼型有上揚的效果。

Step4 下眼影只用眼線筆輕輕的畫睫毛根部。
如果想要有煙燻的妝感,可以在下眼瞼畫上內眼線,畫到把眼尾補滿。

Step5 貼上假睫毛後,再畫上濃密型的睫毛膏,會更像自己的睫毛喔!
畫下睫毛的時候可用棉花棒或名片墊在下方,最後畫上金屬眼線液就完成了。





Kevin老師自製假睫毛方法大公開:

Step1 準備一副基本的假睫毛、小撮假睫毛907(短的)、小撮假睫毛908(長的)、眉夾、膠水。

Step2 先把908沾膠水放在手背待用,使用眉夾將已經沾好膠水的908黏在基本假睫毛的某一根毛上(不要黏在根部),黏下一撮的時候要先將眉夾上的膠水擦掉,黏上去的小撮睫毛908的間隔不要太近。

Step3然後在908的間隔黏上較短的小撮假睫毛907,如果把空隙都貼滿907效果會更加濃密,如此一來漂亮的假睫毛就完成了。


(感謝虛辣提供照片)





當天大家都畫了一個美美的大眼妝回家,活動圓滿結束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舉辦活動的時候,大家也都踴躍參加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