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自拍必勝美人妝
來賓:錢韋杉、紀文蕙、夏于喬、黃小柔、古小偉、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數位3C的時代拍照手機、數位相機是人手一台,愛拍照的美眉們更是到哪裡都要自拍,拍照的角度固然重要,可以修飾臉部的彩妝也是不可忽略的喔!今天就要請老師們來與大家分享如何用彩妝修飾,讓大家都可以成為自拍美女喔!


拍照的時候最怕氣色不佳,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美美的燈光,所以讓自己的肌膚呈現出好臉色,是自拍美女妝的第一步。針對稍微有膚色不均問題的喬喬,我們就一步一步來看看Kevin老師如何改造她吧!

Step1 為了創造明亮好膚色,先用可以讓基底層的黑色素像溜滑梯一般排出的美白精華凝萃塗抹於全臉,再敷上清爽不黏的美白面膜。
約10分鐘後取下面膜,用雙手輕拍臉部幫助吸收或用化妝水輕拭,這樣的一道急救步驟可以讓肌膚瞬間明亮,看起來白皙許多,也能使之後的妝感更加浮貼。

Step2 讓自己臉部的底妝看起來像珍珠一樣,從哪一個角度、哪一種燈光下,自拍起來都一樣漂亮。所謂「珍珠底妝」的重點在於隔離霜後的珠光飾底乳只用在臉部中心部位,雙手虎口張開圍住臉部兩側以內的部份(眼下、鼻翼兩側),就是珍珠底妝的範圍。
膚色較深的女生可以選用膚色的珠光,選擇太白太亮的珠光在某些燈光下看起來會不自然喔!

Step3 使用有花珠原理製成的粉底,經過特殊處理的圓形粉體能折射出如珍珠般溫潤的光澤,而粉底也是只用在臉部中心珍珠底妝的範圍。
最後使用有珍珠與珠光的粉餅在T字部位、兩頰斑點處輕拍定妝即可,怎麼看都漂亮的珍珠底妝就完成了。

Step4 接著使用金色眼蜜用指腹輕推在眼窩處,眉骨部分不擦,再畫上加強線條的黑色眼線,然後用深灰色眼影壓在眼線處暈開,呈現出自然又有電眼的效果。
下眼皮部分選用有粉紅色光澤的眼線筆畫在蠶臥處。

Step5 睫毛是洋娃娃大眼的重要步驟,Kevin老師自己加工過的中間密兩邊疏的假睫毛,是預先把小撮假睫毛黏在一整排的假睫毛上,這樣可以直接黏到上眼皮,效果也很自然。為了強調眼部線條,下睫毛也要刷上睫毛膏,若是睫毛較稀疏的人可以畫上黑色的眼線。

Step6 擁有高人氣的自拍美女都有一雙右大又圓的眼睛,所以最後戴上瞳孔放大片,擦上水嫩脣膏,最流行的自拍美女妝就完成了。



對於天生麗質的韋杉來說,淡淡的妝容就非常漂亮了,所以Kevin老師就來幫我們示範在容易脫妝的夏天正確補妝的方法。

Step1 在補妝吸油之前,先將出油處的油脂用乾淨海綿推掉,由臉部內側向外的方向、T字部位往兩頰,清除T字部位多餘油脂的同時還可以幫兩頰補充油份,彩妝才會全面服貼。若海綿推過之後還有油份,再用吸油面紙輕輕吸附。

Step2 用海綿沾粉餅輕輕拍打雙頰、T字部位,補妝也只用珍珠光部位,越容易出油的部位粉要壓的越薄,看起來透亮且較不容易脫妝。

Step3 最後在補上好氣色的腮紅,珍珠光底妝的腮紅畫在顴骨下方二分之一處,輕輕往後帶再暈開,記得腮紅不要畫太高,這樣會讓臉型變短喔!



<使用產品>

喬喬-
SK-II 深效煥白凝萃
SK-II 晶透煥白面膜
植村秀 控色修飾乳(珠光銀色)
Beauty Maker 水潤光星空飾底乳(珠光膚色)
SK-II 煥白柔光粉霜 SPF23 PA++
SK-II 煥白柔光粉餅 SPF22 PA++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限量金色)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 靡色眼彩(銀灰色)
植村秀 創意眼彩筆(金屬光粉紅色)
假睫毛 F7 加907單株
蘭寇 煽色水緞光唇膏308

韋杉-
SK-II 煥白柔光粉餅 SPF22 PA++
MAC 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