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花美男養成班
來賓:郭世倫、艾力克斯、Junior、李柳燕、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保養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今天請來兩位老師檢測三位不同年齡層男生的問題出在哪裡?並且與大家分享其解決之道。



20代 Junior所面臨的問題:
*不喜歡瓶瓶罐罐,偶爾拿媽媽、姊姊的保養品隨便用。
*皮膚較易出油,容易長痘痘,所以更要加強清潔工作了。
*因為不喜歡油膩,而沒有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Kevin老師的建議與Junior適用產品:
1.一般洗面乳、洗面膠等,大多需要起泡的手續,才能徹底達到清潔效果。
這款是針對怕麻煩的男性的痘痘肌膚專用慕斯,只要按壓就可擠出潔顏慕斯。


2.針對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可以選用具消炎鎮靜作用的化妝水,痘痘的部位可用化妝棉剪成小片來局部濕敷。


3.發炎紅腫的痘痘部位可使用調理角質精華,達到紓緩的作用。


4.凝膠狀的清爽保濕產品適合不愛油膩感覺的男生,夏天可放在冰箱可以增加清涼的感覺喔!






30代初 郭世倫所面臨的問題:
*臉色看起來沒有光澤,兩頰、眼袋等部位透露出老化的跡象。
*不愛洗澡,加上夏天容易流汗,有時會散發出不好的味道。
*腰部容易有脂肪囤積,腹部不夠緊實。

Kevin老師的建議與郭世倫適用產品:
1.強調全方位抗老的3D立體緊膚抗皺產品,能夠抵抗紫外線、環境、壓力及高溫等引起的肌膚老化,並且具有提拉緊實的效果,塗抹的時候,由下往上反地心引力的方向按摩,可以刺激淋巴有排毒的功效。另外,霜狀的產品質地較為滋潤,建議在晚上使用。
<蘭蔲 男仕全效能量精華>
<蘭蔲 男仕3D立體緊膚霜>

2.很多男生在夏天會有體味或汗臭的問題,此時就可以試試止汗除臭的產品。
蜜妮 MEN'S Biore超涼爽身粉濕巾
碧兒泉 (膏狀產品)

3.腹部不夠緊實也是許多男生的煩惱,除了運動還可搭配緊腹凝膠按摩,能夠更快解決脂肪囤積的問題。
<碧兒泉 男仕緊腹凝膠>





30代中 艾力克斯所面臨的問題:
*平常就勤於基礎保養,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擔心掉髮,有髮線較高的問題。

Kevin老師的建議與艾力克斯適用產品:
1.針對艾力克斯的年齡,還是會推薦使用抗老化的產品。含有多種生長因子可活化肌膚,無添加香料,雖然味道不是很好,但可以立即感受到緊實的感覺。
膠狀的質地清爽,早晚皆可使用。
<斯美凱 TNS賦活精華>

2.有些男性隨著年紀的增長,會遇到掉髮的問題,擔心自己的髮量減少,建議可以使用刺激毛髮生長的產品,一周約使用三次、兩個月為一療程。


3.夏天常常在運動後,覺得臉冒油光,可以隨身攜帶的去油光擦布就非常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針對全年齡層的男性常面臨的其他問題
Kevin老師的建議與適合的產品:

1.男性皮膚較粗糙、角質層較肥厚,老廢角質容易堆積在肌膚表面,過度增生的角質加上皮脂分泌旺盛的話就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所以定期去角質也是需要的。
含有皮膚科專用的鋁微晶體,同時做好去角質與深層清潔的工作,記得一般去角質的產品部建議天天使用,每周使用兩次即可達到效果。
<蘭蔲 男仕極效煥膚霜>

2.針對角質與皮膚代謝,也可以選擇這個有獨家喚膚科技的產品,連毛孔、痘疤的問題都可一次解決,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刺激。
<碧兒泉 男仕極燦喚膚霜>


3.紫外線會引起肌膚老化、乾燥等問題,所以防曬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道步驟。
溫和型的防曬產品,baby、敏感肌膚都可用。


4.如果沒機會到海邊曬黑,又希望能擁有健康黝黑的膚色,就可以試試這瓶仿曬的產品,塗上後不需日曬,1個小時就能見到效果喔(效果因人而異,業者標示6~7小時後)!
<碧兒泉 男仕古銅仿曬凝膠>

另外還有可以改善氣色、修飾臉型的古銅粉,使用後瞬間能夠創造健康膚色的效果。
<碧兒泉 男仕古銅膚色刷>

5.面面俱到了以後,別忘了清新的口氣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漱口水就像口腔的洗面乳,使用後記得要再用清水漱口喔!
<得恩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