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HIC CHOC
品名:花色指甲油


粉紅黃晶PK04



洗練棕BE02)

(照片提供 CHIC CHOC)


價格/容量:10ml / NT$280元

功能:為指尖增添色澤



使用方式:從指尖中間上色,再從兩側底部向指尖塗滿,待乾後,可重複一次。

推薦給:想讓指尖自然散發色澤者


使用心得:
指甲油看似簡單的商品,學問還真是不少!指甲油的質地快乾與否、上色是否容易又均勻、刷具好用否,都是評估指甲油好壞的項目之一,在使用上,如何與本身膚色與造型搭配,是讓指甲油表現達到最佳狀態的關鍵。

這款指甲油在顏色與質地上表現都不錯。我挑出我所喜歡的兩個顏色粉紅黃晶PK04與洗練棕BE02。洗練棕BE02顏色近似膚色,又有點像是牛奶咖啡般,質 地隱隱約約帶著細緻亮粉。這種顏色與任何膚色搭配都不會突兀,現在最為流行的千金名媛妝也格外適合,裸膚指面與裸膚唇色互相呼應。

粉紅黃晶PK04是半透明的珊瑚色中帶有金銀亮粉,這款顏色適合膚色白皙或者膚色健康者,若是膚色介於中間者,容易襯出膚色的黃色調,顯得黯沈;造型上如果上色時,多上兩次會明顯看出指甲顏色時,就需要留意服裝顏色是與搭配,保守一點者,是選擇同色系搭配,有個性一點者,可以互補色,故意凸顯指甲的地位。

為模特兒上色時,我會故意兩側指緣留一些空隙,讓指甲有呼吸的空間,視覺上指甲看起來也比較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