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只是女人的天性,誰說男人就不需要保養!
男人的肌膚與女人的肌膚究竟有何不同處?
男人的肌膚較女人厚20%,而且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
所以男性保養的重點以更新肌膚角質代謝、保溼控油為主,而現代人生活上的壓力讓身體容易產生自由基,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產品也是不可或缺的。
想知道Kevin老師都是如何保養肌膚的嗎?接著就來公佈老師最近正在使用的保養品吧!







洗臉:
使用含有控油保溼功能且不含皂的清潔產品,省去洗面乳打泡的步驟,只要一壓就可以擠出綿密的慕斯,使用上非常方便喔!
記得要邊按摩,特別是鼻翼部位容易推積老廢角質,而造成毛孔阻塞、暗沉,可以指腹畫小圓圈,最後再使用清水沖淨。






化妝水:
化妝水是一個很關鍵的步驟,讓肌膚角質層喝飽水,能幫助其他保養品更容易導入肌膚。
只要用雙手輕拍於臉上直到乾爽,即可讓化妝水吸收。


而針對痘痘的問題,可以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化妝水來改善,通常一個星期使用1~2次,
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可以順便帶走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但果酸類產品較刺激,所以不見得每一個人都適合。
還有記得使用果酸的產品要配合完整的防曬喔!







眼部保養:
眼睛周圍的細紋與下垂的眼袋會讓年齡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多歲,所以Kevin老師非常重視眼部保養。

維他命C非常容易受到破壞,酯化C能讓保養成分更容易送入肌膚被吸收,抗皺效果極佳,使用的時候輕輕點壓在眼袋部位。


含有抗氧化的蝦紅素成份,膠狀質地非常清爽溫和,所以老師通常連上眼皮都會塗抹。


以輕輕點壓方式塗抹之後,再按壓眼周穴道,可以改善黑眼圈喔!


另外,常用眼霜還有促進睫毛生長的效果。






精華液:
男生通常不喜歡太黏膩的質地,所以針對男生的精華液,多會加強揮發性及吸收性,質地都會非常清爽。
而添加些微油脂是有必要的,才能抓住某些保養成分。
先倒在手上轉兩圈,在擦到臉上。




老師通常使用2種精華液,
一瓶是含有維他命A三重活化成分的除皺產品。
另一瓶含多重抗氧化(維他命C、維他命E、葡萄多酚、小麥萃取)成分,可以幫助我們對抗身體產生的自由基,趕走老化憔悴!


男性保養也是有季節區分的,春夏可以使用油脂含量較少的精華液、乳液(碧兒泉 男仕有氧O2潤膚霜),而秋冬則可以使用乳霜類的產品(蘭蔲 男仕3D立體緊膚霜)。
當然,男性的乳霜產品會比一般女性使用的清爽許多喔!


最後,外出前記得擦上防曬隔離。
植物萃取的天然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抵抗環境汙染及強烈的紫外線。





Kevin老師的保養祕訣,大家都知道了嗎? ^____^
希望在炎炎夏日,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又美麗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