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HANEL香奈兒
品名:防水眼線筆


(照片提供-香奈兒)


價格/容量:0.3g/NT$750元

功能:
1修飾眼型
2增加眼睛深邃感



使用方式:在睫毛根部描繪線條;或者描繪完後,以指腹輕輕推開暈染。

推薦給:想要嚐試多層次眼妝者。

使用心得:許多台灣女生對於眼線又愛又恨,想要嚐試讓眼睛更有神,卻又很擔心會讓人看起來有點兇!我建議以不同質地的眼線產品搭配,創造出非常自然又有層次的眼妝!像是筆狀的眼線筆可作為創造眼部立體陰影效果的第一層。

這款眼線筆,強調防水又防暈,我先畫在手背上,再到水龍頭下沖洗一番,果真沒有任何一丁點的脫妝,我再拿沾有乳液的化妝棉,輕拍、擦拭,同樣地,顏色並沒有太大的改變,通過防水及防暈染測試。質地上因為防水、防暈染,畫上後很快就貼在肌膚,若要創造暈染效果,動作要快,用指腹輕輕推開。

顏色上有基本的黑色、灰色及咖啡色,還有相當大膽的綠色及紫紅色等,使用豔麗色澤,一定要搭配多層次畫法。我會先用淺色眼影在眼窩打底後,使用眼線筆從睫毛根部描繪眼型,可以稍稍粗一點,再使用同色系眼影在眼線上輕輕疊上,在睫毛邊緣以黑色極細眼線液輕輕描眼型,記得一定要刷上睫毛膏,就能創造出自然又時尚的眼妝。

我要特別強調東方人的睫毛比較稀疏,畫上有色澤的眼線筆更容易看出來睫毛間的空隙,使用黑色的極細眼線液填補空洞,再以睫毛膏創造隱型眼線,眼妝就會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