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MAJOLICA MARJOCA戀愛魔鏡
品名:魔幻辛味料(腮紅/蜜粉)


(照片提供-戀愛魔鏡)


價格/容量:2g/NT$150元
功能:1作為腮紅展現好氣色 2作為蜜粉讓膚質清透


使用方式:作為腮紅可以直接點在笑肌頂端下方一點處;作為蜜粉可以在底妝後,全臉均勻刷;也可以與透明唇蜜混合,增添唇部色澤。

推薦給:想要玩弄彩妝於股掌間,或想要好氣色者。

使用心得:剛拿到這款產品時,就覺得很有趣,過去這種鬆粉式的彩妝商品,較常出現在專業彩妝品牌中,隨著台灣女生彩妝技巧精進,也在開架市場中上市,這類商品使用範圍相大,可與不同的彩妝品混合使用,再創造更多各式效果,趣味感十足。

鬆粉式產品是否好用,端看粉質的細緻度。我試了這款產品粉質大小OK,作為腮紅時,可以選擇粉紅色,輕點在笑肌頂點下方一點點處,或者與唇蜜混合,創造出自然紅唇。若是偏蜜桃色,還可與現有膚色蜜粉混合或單用定妝。

與各種彩妝品相同,這款產品用量上要小心,要記得每次用量宜少,慢慢堆疊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若是與唇蜜調合時,可以擠少量透明唇蜜在手背上後,再調進少許魔幻辛味料;若是與蜜粉調合則在掌心中,一定要多混攪幾次,直到均勻為止。

這款商品有趣的地方是提供一個自由自在的調配空間,相對也可能在調配技巧不佳下,讓妝容看起來突兀,我建議每次少量再加量調合,多嚐試,就能找出最好的方法,也是彩妝的樂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