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ANCOME 蘭蔻
品名:煽色水緞光唇膏


(照片提供-蘭蔲)

價格/容量:4g/NT$820元
功能:
1創造唇部光澤感
2讓唇部長時間保有色澤



使用方式:在護唇膏後,從唇中央向唇緣推展;每次少量上色,層疊出自己想要的色澤。

推薦給:想要讓唇色改變,又想要保濕水潤者。

使用心得:很多人使用唇膏時,會覺得乾澀不易推勻,這款唇膏在設計時,加入更多的保濕成分,質地變軟,妝效上也不是那麼厚重,試在手上時,很輕易就劃開,還有「水水」的感覺。

唇膏主要是由蠟、油脂與色料等成分所組成,過去為保有唇膏持久色澤,通常蠟與色料的比重相當高,會讓人在使用上覺得有點乾、不易推展。最近陸續推出的幾枝唇膏都改進了,相對的,也會降低持妝的時間。

這枝口紅試著在持久與保濕找出平衡點,除了油脂外,也加入一點點膠質,延長效果,也提昇遮瑕力。我試在模特兒唇上,不抿嘴也不吃東西,長達二小時不需要特別再補妝。質地上,加入更多的油脂與保濕成分,讓唇膏變得比較軟,幾乎近似固態的霜狀,在使用上不宜旋出太多,最好以指腹點沾或唇刷搭配使用。

東方人天生象牙膚色,如果遇上偏藍色的色調,兩色調會有衝突,看起來並不搭配。唇膏因為顯色度高,如何選對顏色就十分重要,這款煽色水緞光唇膏我試在模特兒唇上,色澤與東方膚色搭配上和諧度高,少了之前提到顧慮。但不論如何,我還是強烈建議,購買前一定要試色,才能找到自己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