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hristian Dior迪奧
品名:古銅幸運唇骰


(照片提供-迪奧)

價格/容量: 2g /NT$1700元


功能:
1創造bling bling 閃耀唇
2時尚配件


使用方式:護唇膏或唇膏後均勻塗抹於唇部

推薦給:想要創造晶亮雙唇者或喜歡收集限量精品彩妝者

使用心得:這是該品牌今年夏天推出的限量商品,光是看外型就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充填的唇蜜,也是該品牌明星商品,兩款色澤不論是幸運橙橘(#623)或幸運粉紅(#263),都很實用,算是內外皆合宜的商品。

1946年該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開設第一家服裝專賣店,就曾說出「骰子已經擲出」,意味著個人事業冒險即將開始,也因此骰子一直被該品牌精品及化妝品引用,創造出許多意味深遠的商品。這款商品可說是相當經典,外型就是鑲有水晶的古銅色骰子,以皮繩串起。皮繩上還有D的字樣,平時能作為手鍊裝飾。

內部裝的唇蜜也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質地比較稠一點,相對持妝效果也不錯,充滿晶亮粒子,塗在唇上會使唇部看起來飽滿閃亮,幸運粉紅色亮片含量較多比較晶亮,幸運橙紅色則比較水潤一點。

使用上,因為質地比較稠一點,不宜上太厚重,可與護唇膏或唇膏搭配使用,再薄薄上一層,就能創造出優雅的飽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