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採購 五大便利選購原則



母親節來囉!送些禮物是一定要的!給媽媽最甜蜜的擁抱與感謝,更是重要!!很多人會趁此買些保養品或化妝品給媽媽,正好百貨公司也端出特惠組,最後兩三天還有品牌加碼促銷。如何買到最便宜的特惠組?箇中學問很多,我今天要分享「臨時抱佛腳」選購原則,就算沒有研究各家DM,都能用最便利的原則,聰明買到便宜貨。





尋找最實在的折扣



很多人一看到品牌會貼出下殺五折或者三折很興奮,仔細一看,這些低折扣都落在特惠組上,其中巧妙很多(等會兒再詳述)!對於消費者最有利的折扣,就是單品折扣或買千送百,這樣不必買到一堆自己用不到的商品,也不會被五花八門的行銷折扣搞得昏頭。



集中消費



不但是要集中在同一個百貨公司消費,換取買千送百外,最好是集眾家姊妹的力量,挹注在同一個品牌上,選擇該品牌的品牌日消費,能拿到的贈品、折扣最多,若是與小姐熟稔,贈品或許可以有談判的空間,這些小撇步很簡單,最能省錢。



不買用不到的商品



「用不到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買!」這個觀念我經常在講,可惜很多人並不了解,我還是要再強調一點,有時候為了湊贈品或者一時衝動買下的產品,經常束諸高閣,浪費金錢也浪費地球資源!



若是更為保守一點,在促銷檔期購買一個從未試用過的產品,也相對付出風險,因為促銷會讓人有如失心瘋般,想要買更多的東西,這些商品未必適合自己。我建議,一定要提前到櫃位上諮詢,索取試用品等等,再下手最保險。



特惠組中正品越多越值得一看



大家可以仔細翻閱百貨公司特惠組DM,特惠組中的正品越多,通常對消費者最有利,附贈的商品ml數仔細看,ml數越多,代表廠商越有誠意,這組特惠就很值得多看兩眼。



若是試用品的容量僅有5到6ml,這些試用品平時並不難拿到,不用在此時特別購入。最好將特惠組的價格與正貨價格相較,若是有比較便宜,或者贈品容量大一點,折扣更實在!





特惠組折扣 多含贈包價格



很多特惠組的折扣很低,經常讓人嚇一跳,仔細盤算過就會發現,原來是將附贈的包包價格加入後,再換算價格讓折扣再向下探個一到兩折,玩些數字上的遊戲。所以贈品包的質感、樣式都要仔細瞧,不要為了包衝動喔!







以上是一些採購的小技巧,促銷花招說白了,可能少了點樂趣,我只是希望大家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商品,金錢運用得當,對大家都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