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帶著大家到台灣藥妝及美妝店尋寶後,這次要公開我多年在日本藥妝店挖寶成果,介紹我覺得非常不錯的商品,正好快要過年了,大家如果有機會到日本玩,不妨可以嚐鮮參考一番。

Step1:先翻日文雜誌

日本流行速度非常快,幾乎每隔一季就會有新的素材或者新成分出現,到日本藥妝店挖寶最好先閱讀日文雜誌。我每個月都會閱讀日文雜誌像是''Spur''或''美的'',裡面經常有評比及圖示,一目瞭然,許多日文雜誌也都有中文翻譯版本,像是''Vivi''、''With''、''mina''等,也能同步獲得日本當地流行資訊。

Step2:盡情試用

日本藥妝店試用品充裕,我每次去都會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盡情試用,上周有教大家試用最好準備衛生紙、棉花棒、粉撲等,出國也別忘記,才能更盡情試妝,日本藥妝店有時候會在現場準備這些拋棄式的試妝用品,細心程度讓人佩服。

Step3:千種商品尋寶

很多人都會問我,到日本要逛哪一家藥妝店?基本上,日本藥妝店最大連鎖系統就屬松本清,最近日本家電集團Sony也非常積極,Sony Plaza也在街頭林立,這兩者都是我每次去日本一定要造訪的店家之一,還有一些位在地鐵站的美妝店也不容錯過,經常會發現一些小驚喜,我就曾在其中發現Vivienne westwood化妝品,立刻狂掃貨。



<<狂掃日本妹的 五大正點貨>>

現在我就來介紹幾樣在台灣買不到,到日本藥妝店朝聖時值得一試商品。

1.&face卸妝慕絲
該品牌是資生堂集團旗下一員,我最愛它的卸妝油慕絲,擠出來就像奶油般的泡沫,非常柔軟,貼在肌膚上,一點都不覺得刺激,洗完後,皮膚非常保濕柔軟,我曾經拿它來測試濃妝卸妝效果,卸得蠻乾淨。

2.integrate眼影筆
這個品牌由美國好萊塢明星安潔莉納裘莉代言而走紅,安潔莉納豐唇讓大家印象深刻,許多人一看就知道Intergrate的唇蜜很棒,我認為它的眼影筆更不錯。顏色非常服貼,不易卡粉,我為模特兒上妝時,最喜歡拿它的粉色打底,再疊上其他顏色,能讓顏色更為顯色;如果想要畫淡妝時,只要輕輕塗上一層,薄透妝感就像是肌膚透出來的顏色。

3.Sugar baby身體產品
這個品牌是我在地鐵站一家很小的藥妝店中發現的品牌,每樣產品都被包裝得像是禮物般,可愛的模樣會勾起人的童心,一直把玩它。我最愛它的身體乳Boby butter質地像是膏狀的牛奶般,非常滋潤,香氣也很持久。還有帶有亮片的Boby Gloss,可以擦在腿上,就像是穿上隱型絲襪般。

4.Canmake仿曬系列 
這個品牌在台灣也有引進,部分商品僅有在日本銷售,像是有一系列是專為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所設計商品,有健康膚色的飾底乳、金色修容餅等,質地與效果都相當好,這類產品在台灣本來就少見,最棒的是Canmake價錢很實惠,健康膚色美眉值得一試喔!

5.Visee眼影蜜
這個品牌在台灣也有上市,我在日本藥妝店卻發現品項與台灣不太一樣,像是眼蜜的晶亮度就讓人目炫神迷,只要擦上去立刻就BLING BLING起來,質地也很服貼、不易卡粉。

日本藥妝店中步調非常快,行銷手法也很靈活,我每次到日本都有不同的驚喜,如果你發現什麼新鮮貨,也歡迎來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