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6/26(三)女人大改造之名嘴也能變身潮男偶像

今天有一項艱難的任務考驗著我,

要幫馬大哥改造成福山雅治;彭大哥改造成張東健,

究竟這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會達成嗎?

各位同學們,一定要鎖定這集啊~ 
 

6/27(四)拒當哥們  我也想當桃花朵朵開的女孩

1.不在注重自己外表或保養 2.衣服已輕鬆方便為主 3.腦子只有工作

如果你是這樣的女生,小心慢慢變成男人眼中的哥們,

但別沮喪,看完這集學起來後你將得救啦 

可以變身成為桃花朵朵開的女孩!

 

7/2(二)炎夏必備!海灘比基尼萬花筒

夏天就是要到海邊開比基尼Party ~  

什麼樣的比基尼款式才能突顯身型優點,

身材不完美的話,又要靠什麼款是比基尼來返回一城呢?

 

7/4(四)那一年我們都很漂亮

現在聚會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想當年我多瘦 想當年我多漂亮?

不要只想著當年,今天教你們如何回到過去

讓你越活越漂亮!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