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由保養起家的SKII出了全新的彩妝系列─SKII COLOR,

還找來Angelababy代言,讓所有人都非常驚艷。

其實…………早在產品發表的一年前,我就得知了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s1

我也很開心可以先試用最新的SKII COLOR系列;

主要想打造「上質光」的概念,也就是由光的折射來營造立體3D的效果,

並且把SKII的著名保養成分Pitera®加入全系列彩妝中,

包括眼彩盤、無限延展保養睫毛膏、眼線液、頰彩、唇膏等,

都有保養底膏的設計,連帶也影響到妝效。

 

s2

這次我很開心與SKII合作,替SKII創造全新的妝容!

我一直覺得女人有各種不同的面向,

不只是溫柔、不只是美麗、不只是個性,有無限的可能性。

最後在思考了之後,我規劃出了三款上質妝容:

「華麗絕美女神」、「時尚都會名媛」、「甜美性感女人」,

展現女人的各種可能性;於是我先將概念落於紙圖上。

紙圖出來之後,工作團隊都很好奇,

色彩實際落在肌膚上,會是什麼樣的效果?

於是在2011年的夏季,先找了攝影師與模特兒,

將心目中的三款彩妝感實際打造,

徹底展現「華麗絕美女神」、「時尚都會名媛」、「甜美性感女人」三種妝感的美。


LOOK 1:甜美性感女人

s3

一開始的發想名稱叫做「I’m woman」。

我覺得女人常常因為想要表達自己堅強的一面,

而忘了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獨特的柔美魅力;

所以利用優雅溫柔的紫色系(Eye 21)展現慵懶的眼神,

以及粉嫩色的腮紅(Cheek 11)來創造柔美的氣色,

再加上蜜桃色的唇膏(Lip 321)創造甜美又性感的魅力

s4

甜美性感女人Step by Step:
1)使用Eye#21,先用眼影所附的保養底膏在整個眼窩打底
2)淡淡的按壓中間層淡紫色眼影在眼窩處,提升眼窩色度
3)利用最深色的紫色描繪出眼窩的弧度,在眼尾/眼摺處加強
4)再利用中間層的淡紫色,輕輕暈染下眼線
5)眼線方面,利用咖啡色眼線液,以輕點的方式填補睫毛中間的空隙;眼尾ㄑ字型的部份加強描繪,提升眼神輪廓
6)睫毛務必夾翹,尤其是眼尾的部份;接著以放射狀的方式刷拭睫毛膏,眼尾也特別加強刷拭,營造迷人的電眼魅力。
7)眉毛的部份,不要刻意塑造,打造圓弧形的眉峰;用眉筆描繪後順著毛流輕刷眉毛。
8)腮紅,使用Cheek#11,先用腮紅的保養底膏打底,在笑肌頂點的彎月型加強,再利用腮紅刷沾取粉質腮紅,由下往上斜口輕輕畫出NIKE勾勾。接著將刷子以橫向平行的方式掃開腮紅,
9)唇部,將唇膏塗在唇中央,用手指拍開之後,用唇刷沾取唇膏中央的保養層,再上一層,雙唇立即增加膨潤感。


LOOK 2:時尚都會名媛

s5

以都會女性做出發點,創造出Brown色系的自信而又精緻的妝容,

而時尚都會名媛妝容的重點在於腮紅。使用優雅的大地色系(Eye 81)替眼部打底,

再使用粉橘、粉紅兩種色調的腮紅(Cheek 11/22),打造迷人氣色;

最後用粉嫩色的唇膏(Lip 211)打造不失甜味的雙唇。

s6

時尚都會名媛Step by Step:
1) 使用Eye#11,先用眼影所附的保養底膏打底
2) 使用眼影的中間色系,在眼窩、眼摺處輕掃;再使用#11的深色,由眼尾往眼頭處輕推,並加強暈染下睫毛根部
3) 使用Eye#81最深的咖啡色,延伸下眼尾與眼線之間的ㄑ字型;並加強上眼尾的小三角,由後往前沿著眼線的上緣描繪。想要更加強眼形的話,可以由下眼頭往下眼尾的方向延伸。
4) 利用用黑色的眼線,描繪上揚的眼形,並以加強下眼角的接合處
5) 腮紅,利用雙色腮紅打造氣色,先使用底膏輕拍在眼下、笑肌上方的C型位置
6) 以Nike勾方式,大面積刷拭橘色腮紅,可以碰到髮際線;再利用粉紅色腮紅,疊在微笑肌頂點輕輕畫圓,做出腮紅的層次感並且打亮輪廓。
7) 使用Lip 211上在雙唇上,打造粉嫩雙唇感,用唇刷沾取唇膏中央的保養層,再上一層,雙唇立即增加膨潤感。


LOOK 3:華麗絕美女神

 

s7

這個妝容的想法的原型來自於X’mas,想到X’mas也就忍不住想到派對了。

為了要在派對上面盡情展現自我,那麼擁有一雙放電的眼神就很重要了。

所以利用藍色系打造小煙薰妝容(Eye#41、#91)並勾勒眼窩弧度,

再使用綠色暈染下眼影(Eye#71);

腮紅利用淡淡的粉紅色(Cheek#21)輕輕的帶過,

再使用接近裸唇的色彩(Lip#321)妝點雙唇。

 

華麗絕美女神Step by Step:
1) 使用眼影底膏打底後,利用Eye#91中央色均勻的在眼窩上打底,再利用Eye#41的深藍色上在眼摺處,拉長眼尾的線條,並由眼尾往眼頭方向輕掃,用筆刷畫出深邃眼窩感。
2) 另外使用Eye#71的最深色,由下眼尾往下眼中的方向輕輕描繪暈染下眼線。
3) 使用眼線液加強描繪上眼線,加強眼部輪廓。
4) 腮紅部份,底膏可以上在笑肌上、眼窩下方的C字區,並使用Cheek#21由下往上的弧度輕刷,讓腮紅自然散發好氣色。
5) 雙唇則用Lip#321增添裸唇色彩。


當設計的妝容從紙上一躍在眾人面前展現,大家都很興奮!

拍攝出來的效果也非常好,除了可以當作彩妝設計的依據之外,

也提供敎育訓練使用。更重要的是…

這三款妝容就是SKII COLOR代言人拍攝Key Visual所要呈現的妝容,我覺得相當的開心!


而SKII COLOR的代言人Angelababy拍攝出來的樣貌更美了!


甜美性感女人

s8 s9

時尚都會名媛

s10 s11

華麗絕美女神

 

s12 s13

這一次的合作,我非常的開心。SKII的首次彩妝上市,

擔任著創意發想的角色,中間的過程是辛苦的,

但是成果有目共睹,也希望大家喜歡!

s14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
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